[老虎机平台] 乐虎APP—4月全新猜拳活动

  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374|回复: 104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乐币
7131109
发表于 2019-3-29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浏览本帖时间满 30 秒,可领取 4 乐币,领取更多乐币可兑换彩金哦

马上登录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乐虎APP—4月全新猜拳活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胜负只在一瞬间!你准备好了吗?
caiquan.jpg

活动对象: 乐虎全体会员
活动时间4月1日起长期有效
活动要求: 每日存款100元即可与猜拳活动,当日存款金额高,获胜后领取彩金越高
活动内容:

回顾长达3年的红包雨活动,很多玩家都受益匪浅,每天打开乐虎APP抢红包成为习惯

3年后的今天更是一种转折,每一点的努力都是为了广大玩家。

创新不断,进取不止,为更多玩家提供更棒的福利和服务。

我们停止了红包雨活动;启动了全新更具有挑战性的猜拳活动,彩金更惠。

只需要每日需达存款100以上即可登入 APP进行猜拳活动,胜利的一方将会获得更多彩金!
强烈建议新APP为最新版
二维码:
下载链接:

活动说明:
1. 此活动限制每位玩家每日参与一次。次数0点清零。无法累积。猜拳获胜可以获胜彩金奖励。

2. 活动彩金会直接派发至礼金账户中,彩金10倍流水即可提款。(玩家自行选择游戏平台进行游戏)

3. 此活动只针对娱乐性的玩家,只允许玩家使用一个游戏账号进行参与。(电话,邮箱,IP,地址,银行卡相同则视为多账号套利行为)

4. 乐虎国际享有本对活动的随时修订及最终解释权。


浏览奖励

119

查看全部奖励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13
发表于 2019-3-29 1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期待!!!!!希望福利多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铂金铁粉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-231

魅力女性

发表于 2019-3-29 1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好奇这是什么猜拳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铂金铁粉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-231

魅力女性

发表于 2019-3-30 1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期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409
发表于 2019-3-31 03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铂金铁粉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-231

魅力女性

发表于 2019-3-31 1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就是四月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玩家

Rank: 2

乐币
32
发表于 2019-4-1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虎最棒游戏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铂金铁粉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-231

魅力女性

发表于 2019-4-3 15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嘛好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60
发表于 2019-4-3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中一回大点的奖项 找到信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60
发表于 2019-4-3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中一回大点的奖项 找到信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60
发表于 2019-4-3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中一回大点的奖项 找到信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60
发表于 2019-4-3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中一回大点的奖项 找到信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523
发表于 2019-4-4 0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奇猜拳是怎么个猜发,等会也参加活动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357
发表于 2019-4-4 0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虎APP 4月全新猜拳活动。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铂金铁粉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-231

魅力女性

发表于 2019-4-4 1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发财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玩家

Rank: 2

乐币
32
发表于 2019-4-5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虎最棒游戏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36
发表于 2019-4-6 0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87
发表于 2019-4-6 0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54
发表于 2019-4-6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铂金铁粉

Rank: 6Rank: 6

乐币
-231

魅力女性

发表于 2019-4-6 16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几千也好 几万也好 猜拳2元 也是没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7
发表于 2019-4-8 2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持续多久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34
发表于 2019-4-8 2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牛逼牛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05
发表于 2019-4-9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期待!!!!!希望福利多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144
发表于 2019-4-9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什么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4
发表于 2019-4-11 1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验了一下,还是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萌新

Rank: 1

乐币
910
发表于 2019-4-13 0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活动,真实有效,以经过本人多次验证,,嘻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忠粉

Rank: 5Rank: 5

乐币
102
发表于 2019-4-13 1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忠粉

Rank: 5Rank: 5

乐币
102
发表于 2019-4-14 1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就没有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忠粉

Rank: 5Rank: 5

乐币
102
发表于 2019-4-14 2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就没猜中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乐虎忠粉

Rank: 5Rank: 5

乐币
102
发表于 2019-4-14 2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还是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Loading...

乐虎国际论坛

  • 客服邮箱:lehu688@gmail.com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8:00

关注我们

乐虎国际论坛   ©2010-2019  乐虎国际论坛  Powered by©乐虎国际论坛  技术支持:QQ150124393乐虎国际